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西安光机所纪委召开2021年第8次工作会议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21年12月31日 字体大小[  ]

  12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纪委召开2021年第8次工作会议,总结年度纪检监督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主持会议,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重要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监督审计处对2021年纪检监督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各纪委委员结合纪委分工及负责督导党支部分工,对年度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报告。会议肯定了今年纪委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对2022年度在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精准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完善风险预警机制以及纪检委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会议还对做好“元旦”“春节”双节前的纪律提醒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西安光机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监督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