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精密测量院召开纪委会暨纪监审工作会议

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2021年12月23日 字体大小[  ]

  12月17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召开纪委会暨纪监审工作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年度工作总结暨纪委委员履职述职。

  为把握新形势,增强政策法规意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内容,学习中科院相关要求。纪委委员结合委员工作分工及负责督导党支部分工,分别从政策制度学习、分工工作监督检查完成情况、督导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开展情况、自身体会及思考等方面进行年度工作履职述职,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每位纪委委员会前都做好准备,对分管的监督和检查领域开展调研,主动与督导党支部纪检委员沟通联系加强了解,将职责融入其中,起到以述促廉、以述促改的作用,保证履职述职会议的高质量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精密测量院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

  精密测量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监审工作人员列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