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会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2021年09月16日 字体大小[  ]

  9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1年度纪律教育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作《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结合广州能源所巡视、审计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领导班子和各级负责人开展责任提醒。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广州能源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结合广东省纪律教育学习月“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