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长春光机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021年09月10日 字体大小[  ]

  9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代表长春光机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台账问题整改情况、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和体会三个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作《恪守科研诚信 践行廉洁从业》专题报告,从科研诚信、廉洁从业、内部审计发现问题三个方面,介绍国家、中科院及长春光机所不断完善科研诚信建设的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重点剖析了10个研失信、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并结合审计中发现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士专家、各部门负责人、各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并进行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