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兰州化物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21年09月06日 字体大小[  ]

  9月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组织落实巡视整改情况、巡视整改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整改成效及体会、下一步工作思考与要求等方面进行情况通报。兰州化物所通过巡视整改,将深化改革、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促进治理贯穿起来,全所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恪守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认同,排查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促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落地,推进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科技创新提供了风清气正的环境保障。

  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对兰州化物所的巡视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按要求进行满意度测评。

  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管理与支撑部门、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