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卫星创新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大会

来源: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 2021年08月24日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月16日,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大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振才宣读新一届党风廉政建设小组成员名单,通报中央纪委和上海市公开的典型案例,提醒各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守住行为底线,见微知著、保持定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作《以案明纪重温廉洁要求 守正务实助力科技创新》警示教育报告,分析解读巡视和审计发现的典型问题,宣贯《关于在公众媒体上发布学术成果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及科研诚信典型案例。

  朱振才代表党委班子,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体会,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海鹰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从政治站位、提升管理、营造文化、促进发展等方面提出希望。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到会指导,并就卫星创新院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
  卫星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