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武汉病毒所纪委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2021年07月21日 字体大小[  ]

  7月1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纪委召开纪监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结合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精神。结合学习体会,何长才对研究所纪委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总结了纪监审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对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