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专项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2021年07月13日 字体大小[  ]
  7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研究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围绕着巡视整改台账中涉及纪检监察审计方面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对所列出的整改举措进行研究讨论,要求纪委同志带头认真开展整改工作,组织完成相关整改任务,并作好监督执纪问责。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紧紧扭住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决果断的措施,扎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把巡视反馈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会议还对巡视办转发的问题线索进行了分析、梳理,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

  工作会议前,还组织了对党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发展历程的集体学习,并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身作则,坚决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