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声学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声学研究所 2021年07月01日 字体大小[  ]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各研究站通过视频分会场同步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针对巡视反馈中关于党务干部对相关基础知识需进一步加强的情况,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相关内容,声学所党委书记倪宏领学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三会一课”全面学习。

  会议就巡视反馈中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发挥等方面的问题整改进行逐项分析和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坚决落实整改责任,把各项整改举措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基层组织提升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声学所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等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