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东北地理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纪监审工作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2021年06月30日 字体大小[  ]

  6月24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党委会,专题研究纪监审本年度工作。东北地理所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2021年东北地理所纪检监督工作计划》及任务分解,听取了东北地理所审计组于5月24日至28日在研究所农业技术中心(哈尔滨所区)开展“三虚假”“小金库”“四风”等问题专项检查工作的汇报,审议通过相关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并就哈尔滨所区如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听取了《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反馈报告》,并就如何落实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督导组督查反馈意见开展专题讨论,制定落实举措。与会人员还就相关“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