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西北高原所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检审会议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021年06月28日 字体大小[  ]

  6月2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纪检审会议。西北高原所纪委委员及监督审计室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 监督保障”。根据会议安排,西北高原所纪委书记杨勇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科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同时就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要求纪检审人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聚焦主责主业,为中科院“十四五”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还观看了纪录片《重生》第一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