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西安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21年04月20日 字体大小[  ]

  4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西安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西安光机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西安光机所制定巡视整改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报请西安分院分党组同意。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学习研讨、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并认真准备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材料。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对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材料逐一审核把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各班子成员对材料进行了完善修改。孙传东与党委委员、所长马彩文一同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多次讨论修改,并同意通过。

  会上,孙传东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及主要安排,西安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青春就严格程序、严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要求。孙传东报告巡视整改情况,并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各自牵头推进的整改问题及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班子相关问题都做了深刻剖析和认真检视,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效,增强班子履职能力等提出了整改举措。

  杨青春对会议召开情况作点评并就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提出要求。孙传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