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长春光机所纪委讨论2021年工作计划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021年04月14日 字体大小[  ]

  3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审议研究所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等。会议由新任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委员结合各自分工和日常工作,就学习全会精神进行心得分享,并就如何将全会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到所纪委工作展开讨论。 

  监审处负责人结合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基本职能,通报所纪委2021年围绕纪律监督、作风监督、科研经费使用监督、科研诚信监督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纪委委员建议,将2021年工作会上被所领导班子采纳的职工建议落实情况列入纪委年度监督内容,鼓励职工为本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经过认真讨论,纪委会原则通过所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党委讨论通过后予以发布。 

  会议还审议通过信访举报核查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