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深海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2020年12月30日 字体大小[  ]

  2020年12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及相关文件。

  会上,监察审计办公室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所长丁抗结合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对研究所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表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也是研究所能够长远发展的前提,要努力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为研究所和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主持要求全所成员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用身边事教育好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守党纪国法,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深海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副研副高以上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