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电工所传达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来源:电工研究所 2021年01月04日 字体大小[  ]

   2020年12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组织全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传达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电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委员、科研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她提出,全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从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并教育引导部门党员、职工严守党纪国法。各党支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职工,并严格贯彻落实;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要围绕中心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强化党纪党规提醒,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握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所长李耀华要求全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自觉对标对表院党组和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强化“一岗双责”意识,提高落实能力,带领本部门职工自觉遵照执行国家法律法规,院、所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的各项规章制度,从严管理、加强监督,努力营造和维护好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党委书记张福宽主持会议,提出全所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梳理排查风险隐患、筑牢防控防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