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上海分院召开2020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

来源:上海分院 2021年01月04日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关于纪委书记聚焦纪检工作主责主业的要求,2020年12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召开2020年度纪委工作总结交流会暨纪委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相关负责人,系统各单位党委、纪委负责人,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上海分院纪检组组长、沪区纪委书记沈兆雷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分院系统19个研究院所纪委书记结合纪委工作主业主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等十个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述职考评和述职交流汇报。

  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认为,各单位纪委聚焦主业,围绕中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了研究所科学管理、依法治所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和环境。希望各单位纪委书记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聚焦主业,敢于担当,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好整体作用,用好“一屋子人”,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