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兰州化物所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21年01月04日 字体大小[  ]

  2020年12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会。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正副处长、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课题组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党的十九大以来兰州化物所纪检监督、科研诚信和实验室安全有关典型案例。

  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组织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研究所的巡视反馈意见,传达了院党组和所党委的巡视整改要求及工作部署。他提出,各实验室(中心)、管理与支撑部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警示教育会精神和落实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全所上下联动、共同营造真改实改的彻底改的良好氛围。在统筹谋划、组织实施上下功夫,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