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紫金山天文台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2021年01月04日 字体大小[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进一步拒腐防变,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和法纪观念,2020年12月23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紫金山天文台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管理支撑部门全体人员、科研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成作《以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正风肃纪》警示报告,解读巡视工作的意义、定位和方针要求,分析国家反腐倡廉形势,重点提出紫台在接受院党组巡视组首轮巡视后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并通报相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

  党委书记、台长赵长印主持会议,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认清形势,履职尽责,争当科技创新的先锋、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实现创新跨越发展的前进征程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