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兰州化物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2020年12月23日 字体大小[  ]

  12月16日和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先后两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兰州化物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与支撑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巡视组对院党组巡视反馈时的工作要求,传达了院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院党组对兰州化物所巡视整改的要求,讨论通过了巡视整改方案和巡视整改台账,对巡视整改的基本思路进行了研讨。

  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提出全体人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对巡视整改的思想认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来体现和落实“两个维护”,把整改作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契机,提高服务、保障科技创新的管理水平,为推动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目标任务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