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沈阳分院召开2020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三次工作交流会暨信访举报处置培训会

来源:沈阳分院 2020年11月24日 字体大小[  ]
  为了进一步提升系统纪监审干部的监督执纪业务能力,11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纪监审业务第三次工作交流会暨信访举报处置培训会。沈阳分院纪检组全体成员,系统各单位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辽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审理室负责人围绕“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着力解决“不敢用”“随意用”“不会用”等方面阐述如何精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与会人员围绕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及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解决的方法进行交流和研讨。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作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并对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纪监审工作提出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自觉结合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处置和“四种形态”运用工作;探索纪检系统合力处置信访举报工作模式,创新机制,做强做实,消化吸收“好经验、好做法”,提升质量,讲究实效,提升整体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