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第三季度纪监审工作会

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字体大小[  ]

  9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监审工作会。武汉文献中心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党组2019年巡视发现的典型问题,听取了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进展汇报,对照2020年纪监审工作计划,梳理了年度后续主要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会议,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认真检视反思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并引以为戒;要严格执行纪监审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体纪监审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武汉文献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支撑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