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海洋所举行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海洋研究所 2020年09月16日 字体大小[  ]

  9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海洋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和六级职员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辉主持会议。中科院沈阳分院有关负责到会指导。

  会上,所长王凡代表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从组织实施情况、整改举措成效、巡视认识体会三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详细介绍了巡视工作流程,通报了巡视组提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6个方面48项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逐条通报了具体整改举措。王凡表示,政治巡视是对党政班子和研究所的全面政治体检,是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政治保障。通过政治巡视,聚焦问题、剖析原因、落实责任、整改立制,全面梳理解决了研究所长期以来积累的沉疴顽疾和制约研究所发展的瓶颈问题,有力推动和促进了研究所管理水平提升。未来,研究所要进一步强化对巡视整改成果的运用,确保将政治巡视整改要求和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实现高质量发展。

  沈阳分院组织开展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