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苏州医工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2020年07月20日 字体大小[  ]

  7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苏州医工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主持会议,通报相关典型案例。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做人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明确什么不能说、什么不能做;要认真落实中科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科研诚信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领导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科研工作者,巩固和维护研究所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后,各部门、各支部还将做好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