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长春分院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督导

来源:长春分院 2020年06月17日 字体大小[  ]

  6月9日至12日,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导。

  本次督导业务区间为2017年1月至2020年3月,长春分院分党组组成核查组,在各所站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检查,督导重点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及公务差旅规定、公务用车规定、公务接待规定、会议培训规定、楼堂馆所规定、礼品礼金规定、津贴补贴规定等。

  为做好本次督导工作,长春分院分党组拟定了工作方案,要求各所站事先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提供相应的材料和必要的准备条件。督检组成员按照分工,对照督查范围,认真检查研究所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部署及推进落实情况,抽查发现问题,进行汇总形成报告;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的建议,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