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天津工生所召开2020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2020年04月21日 字体大小[  ]

  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4月2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动员部署会。天津工生所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马延和作《树立底线意识,廉洁诚信促科研》专题报告,从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完善的形势与要求出发,为与会人员重点讲解了国家及中科院加强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结合科技领域违纪违法的特点、重点风险领域及典型案例,对大家提出增强纪律规矩和廉洁从业意识的要求,并对研究所《2020年反腐倡廉工作方案》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会议。他表示,2020年是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越是事业大发展,越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意识,共同维护好研究所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