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苏州医工所召开反腐倡廉和作风学风建设报告会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2019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研究所反腐倡廉和作风学风建设,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10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召开反腐倡廉和作风学风建设报告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所长唐玉国作反腐倡廉和作风学风建设主题报告,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中科院处级及以下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科院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王玉建严重科研不端行为及其处理情况,分享了学习《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体会。

  会议对苏州医工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一岗双责纠“四风”;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认真履行职责,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认真对待和开展;扎实做好本部门、研究室管理和科研工作,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努力,营造“以踏踏实实做学问为荣”的学术风气,上下一心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全力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征程。

  苏州医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