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长春光机所组织开展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019年06月06日 字体大小[  ]

  5月30日至6月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组织61个基层党组织在端午节前开展了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由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报”,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开展了端午节前廉政提醒。各基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对案件通报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刻印在心,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和科研工作的创新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按照研究所纪委的工作部署,纪委委员分别到试点联系党支部,依据案件通报内容及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的要求,结合研究所和联系支部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案件进行了解读,并对支部党员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提出要求。

长春光机所组织开展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