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东北地理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2019年04月02日 字体大小[  ]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使广大职工、研究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廉洁从业、遵纪守法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3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在长春、哈尔滨两个所区同步组织全所职工、研究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所内职工、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该片详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清门户,严防灯下黑,体现了党中央“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警示教育片中多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反省自身违纪违法行为和逐步堕落过程,令人警醒,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结束后,职工、研究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