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微电子所纪委部署推进2019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来源:微电子研究所 2019年03月14日 字体大小[  ]
  3月5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七届纪委召开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研究所2019年纪监审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审议讨论了研究所201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2019年,微电子所将继续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关口前移,强化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加强经济活动内部控制,以开展分支机构管理规范专项检查、内部审计为抓手,筑牢科研一线反腐倡廉思想基础,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所学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遵守党规党纪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各个方面,深入推进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