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半导体所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纪监审办工作例会

来源:半导体研究所 2019年03月05日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纪监审办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监审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尤其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明确要求,纪检干部率先垂范,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集体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纪监审重点工作,向研究所提出2019年度工作要点建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