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重庆研究院纪委召开学习会

来源: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2019年02月27日 字体大小[  ]

  2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陈永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纪委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纠“四风”,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环境。

  会议还就《中国科学院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明确了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任务,一是要继续加强内部审计体系建设,二是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开展各类审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审计预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