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2019年02月27日 字体大小[  ]

  2月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会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作专题报告。

  会上,全体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和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所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结合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