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半导体所召开纪委、纪监审办工作例会

来源:半导体研究所 2019年01月14日 字体大小[  ]

  1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召开2019年一季度纪委、纪监审办工作例会。半导体所相关负责人、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主持。

  樊志军总结了2018年半导体所纪监审工作。2018年,半导体所纪委认真落实两个“保障”,推进“五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所党委各项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该项制度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给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机关定制度、立规矩,体现了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统一领导,是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半导体所纪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对2018年“三公经费”进行了专项抽查,重点检查会议费、招待费、公车使用支出、出国(境)支出等相关“三公经费”的审批程序、真实性合法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