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武汉岩土所召开干部提任、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2018年12月26日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对提任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提任干部岗位职责认知和廉洁从业意识,12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对对五名干部进行提任、廉政集体谈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骏勇在谈话中表示,廉政谈话是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纪委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重要形式,是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抓早抓小,前移监督关口的重要工作方式。他从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率先垂范、清正廉洁三个方面对谈话对象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陆凯阳代表党委肯定大家政治过硬,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同时强调,提任谈话是组织要求,也是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作为干部要提高党性修养,强化政治自觉,在讲政治、守纪律、能干事、干成事上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秉公用权,带头廉洁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坚持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围绕中心、服务中心贡献力量。要筑牢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上心、履职上尽心、落实上细心。

  五名提任干部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会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勇于担当,分清公私,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陆凯阳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大家把职务、岗位的变化当做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担当,在 “捧杀”、“棒杀”面前保持冷静清醒,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齐心协力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

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