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南京分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南京分院 2018年12月25日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大从严治党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自觉性。12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南京分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作了题为《加强党纪党规学习,聚力服务科技创新》的廉政党课,详细阐述《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对比《条例》修订前后的主要内容,对新版《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对分院学习贯彻《条例》、推进廉洁从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表示,南京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及纪律观念,深刻领会把握新《条例》的内涵,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个人要牢记自己的分工职责,在平时的工作中确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工作,增强本领,更好服务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