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基建廉洁从业工作会议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2018年12月19日 字体大小[  ]

  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基建廉洁从业工作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造价、设计、监理、施工等二十多家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阳自动化所监审办主任王希作廉洁从业专题报告,从目前国家反腐倡廉的形势、相关法律条文、中科院及沈阳自动化所关于廉洁从业的具体要求、基建工作人员的责任、合作单位的责任、相关案例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醒基建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拒绝各种诱惑,杜绝腐败现象发生,要求各合作单位严格履行合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坚决杜绝通过不正当手段拉拢腐蚀工作人员以谋取不正当利益,并要求相关人员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基建办主任李凤起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不允许相关工作人员借职务之便谋取个人私利,不允许损害国家和研究所的利益;绝不允许设计、监理、造价咨询单位依靠业务之便“吃、拿、卡、要”;各施工单位应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单位等往来单位保持正常的业务交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程序开展业务工作,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的有关方针、政策,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不得贿赂相关工作人员;并强调与会人员要齐心协力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确保国家建设资金的安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