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单位与南京分院开展纪监审工作交流

来源:南京分院 2018年12月04日 字体大小[  ]

  11月29日上午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审室主任等3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

  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朱怀诚介绍了南京分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纪监审干部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对标找差、积极借鉴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思路,共建长效交流机制。

  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纪委委员、纪监审办主任刘伟伟汇报了第四协作片年度重点工作,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纪委委员、财务处处长薛彩荣作了题为《聚焦内部控制建设 助推“放管服”落地》的报告。南京分院党建监察处副处长杨绒汇报了南京分院纪检组近年来相关工作,南京分院园区与资产管理处财务主管邢能作了题为《新建研究所分支机构情况调查及风险分析》的报告。  

  与会代表就加强分支机构监督管理、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深入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