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福建物构所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2018年11月29日 字体大小[  ]

  11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纪委组织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新任课题组长、重要岗位工作人员以及新聘机关管理人员等33人前往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在教育活动现场,党委书记黄艺东带领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聆听了党中央领导人有关反腐倡廉重要讲话精神的音像资料,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等五大板块的案例图片,详细地听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省有关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介绍,观看了《谢晶思案警示录》教育片。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含泪忏悔,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再次受到思想触动,心灵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为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