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纪委组织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1月20日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员干部、项目负责人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业意识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项目负责人等近20人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以学习“总书记的告诫”开篇,设有“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展览区,参观人员直观了解了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以及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案例,亲身体验了视觉情感互动区。在多功能教育厅,参观人员集体学唱入党誓词歌曲《我宣誓》、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六大纪律》动漫宣传片,深入了解违反党规党纪的“负面清单”及六大纪律“底线”。

  内容多样的参观活动令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带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维护好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