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北京分院举办纪监审典型案例研讨班

来源:北京分院 2018年11月19日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审干部问题线索处置和分析问题能力,11月13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举办纪监审典型案例研讨班。京区院属单位20名纪监审干部参加研讨。

  此次培训班结合工作实际,创新交流学习方式,聚焦“问题线索如何处置”小范围内展开深入工作研讨。培训班上,北京分院监审处同志和京区部分单位纪监审干部围绕问题线索办理具体程序、谈话有关要求、初步核实证据收集、初核报告撰写、党纪政纪处分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工作经验。研讨过程中,大家还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剖析。北京分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各位纪检审干部共同研讨切实可行的处理办法。

  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班的组织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针对问题线索处置专题性的点对点的培训很有必要,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致力履责担当,不断加强纪监审队伍建设,提升纪检审干部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培训期间,北京分院四个协作片还进行了纪监模块课题进展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