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营养与健康院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2018年11月01日 字体大小[  ]
  10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营养与健康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重点实验室主任、管理支撑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孔巍主持会议,并传达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处级及以下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蔡澎就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自觉,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中心工作任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结合“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通过定期组织关键岗位人员谈心谈话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实现早提醒早纠正;要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实际,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织密制度笼子,抓好督促落实,努力形成“计划、执行、检查、改进”的有效闭环。希望全体科技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奋力推进科技创新事业的同时,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