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南京天光所党委中心组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2018年11月01日 字体大小[  ]

  10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研究所开展警示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南京天光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工团干部等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国平主持。

  李国平介绍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研究所的工作实际,对南京天光所的落实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宫雪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院士被捕,科研经费“黑洞”有多深》的反腐倡廉教育视频,并对其产生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应采取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