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城市环境所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 2018年11月01日 字体大小[  ]

  10月23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院党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城市环境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少华主持会议,并通报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反腐倡廉斗争已经成为全所党员和职工的共识。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是每个党员的基本义务。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戒,严肃纪律、自省自警、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不能逾越的红线,是建设和营造风清气正科研环境的制度基石,研究所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在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牢记党纪国法的纪律戒尺,杜绝侥幸心理和“特殊”思想。研究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讲政治守纪律,真正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确保各项制度规定成为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