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2018年10月31日 字体大小[  ]

  10月20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的典型案例。工程热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处及副研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吕清刚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家元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知的要求,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的典型案例,表示这些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触动了参会人员,警示教育效果明显。

  党委书记赵汐潮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分层次、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党员纪律观念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各部门排查防控风险隐患,进一步健全完善人财物管理、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管理,把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在所内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