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成都山地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2018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

  10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成都山地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成都山地所相关负责人、职能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及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罗晓梅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自律防线,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实际开展各类警示教育活动;各职能部门对照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汲取深刻教训,认真排查防控廉政风险隐患,警钟长鸣。通过各个层面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增强研究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特色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