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广州地化所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2018年10月30日 字体大小[  ]
  10月19日上午,按照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以及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学习贯彻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会议要求,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何宏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广州分院分党组学习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在提及相关违纪典型案例时,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结合《中共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关于近期监督执纪及巡视发现问题线索核查等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对广州地化所巡视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