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数学院召开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018年10月22日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数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武艰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和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为主题,专题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数学院下一步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纪委书记王敬泽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通过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种形式,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典型案例和数学院内审结果查找管理工作中的漏洞、修订管理制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