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长春应化所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2018年10月22日 字体大小[  ]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10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组织召开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长春应化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主任、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邹泉清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并对在全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从所党委、纪委、党支部等层面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所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所党委的部署,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集中专题学习;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及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要通过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身作则,带头加强政德修养,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