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

来源:办公厅 2018年10月22日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党支部召开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并对下一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要求,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作出部署。办公厅相关负责人、高级业务主管、研究员、处长、副处长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乔均录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内容,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乔均录表示,办公厅是服务院党组、协调各方的重要部门,一直以来都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要求。全厅党员干部都要以案为鉴,反思自省,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工作中做实干家,在作风上做清廉人,在业务经费使用、关键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严格管理。厅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