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交流

全文检索
您的位置:首页>信息交流

化学所召开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暨化学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化学研究所 2018年10月19日 字体大小[  ]

  10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召开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暨化学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并集体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化学所相关负责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党支部正副书记、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张德清主持。 

  受党委书记王笃金委托,张德清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强调了在全院警示教育大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全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纪委书记石永军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 

  张德清就化学所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全所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分层次、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各级人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相关要求融入到日常科研管理工作。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在所内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